跳到主要內容

[攝影] 貓兒都有自己要忙的事


我的胖扣,連睡覺都很認真。

本來的標題是撲撲貓胖扣貓
但是我發現,胖扣叮叮咚咚地跑過,跳上窗台
看著外面,上一小時明明就還在睡覺、伸懶腰,
現在卻又肚子餓了兩顆圓圓大眼直盯著我看。


我的胖扣,好生英俊。(但是,是母貓!)


我的胖扣,是不是很認真很忙呢,連睡覺眼睛都閉得很徹底。


我的胖扣,開放偷親一下。

最近,家附近出現了一隻撲撲貓。
雖是浪貓,但是很好相處。
可以讓人抓著前腳、用後腳走路的浪貓哪裡找 XD
附近的大餐廳固定在餵她,所以很親人


她最厲害的就是,旱地拔蔥撲人。
我有次看到她坐得超端莊,突然就彈起來撲人大腿!
看得我還不禁擦擦自己的眼睛,後來親自體驗,
證實這不是夢。





撲得超高!
貓兒們,最什麼都好認真
因此都好忙(的樣子)。


最後獻上一張
胖扣最無聲的肚子餓抗議法!
肚子餓到朝天,以實際行動告訴你:
我˙餓˙了!
 
 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