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攝影] 胖扣˙絕殺

[小時候的胖扣]

胖扣小時候怎麼拍都很容易出絕殺照片。
讓人覺得超可愛的啦!
整個就是很:
[衣不如新,貓不如幼]啊!

(不是偷懶放舊照騙點閱啊!)
今天好不容易又讓我拍到絕殺啦!

敬禮! ( ̄ω ̄ )>
感覺好像回到以前一樣...

(正常的是這樣子啦,直的那張是我逆時針轉90度了)
其實胖扣很久沒這樣睡覺了
一被我看到,馬上起身拿相機
但是她竟然把手給我拿下來
我馬上內心OS「不行!」
把她的手放回去,通常是沒用啦,
不過今天她竟然肯「回復上一動」
真是各位客官有眼福 XD


不過,還是[衣不如新,貓不如幼]!
其實老了,可愛氣就是很容易消散於空中啊!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
角度很重要!

一個好的角度、一個好的構圖,
可以讓模特兒上天堂、也可以住套房啊!
不可不慎、不可不慎......

胖扣:喵?天堂?


胖扣:可以吃嗎?


胖扣:不能吃?!來睏咖實在~


很奇怪,貓手真的很長,哪裡都可以放
另外,一大早起床要拍照也是很難不手震 (虛弱~~)
  
 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