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攝影] 精子冒險˙大稻埕


有人說,生命的起源是海。
在溫暖的潮水懷抱中、在輕輕將我們扶起漂浮狀態裡,
一場爆炸。
向幾億幾兆、以萬為單位的年度光陰索取一個片段
我們相遇。屬於命運。

[槍林彈雨˙逃離]


[回到現實世界]

(請注意,天空有一顆明亮的星星)
或許很多高手可以看出怎麼拍的吧,
還請讓我自以為是地獻寶一下吧。

上面這些照片,是在知名攝影戰區[大稻埕]拍的。
當天離開公司有點晚,到的時候剛好看到太陽跳下地平線...
而我也沒有帶黑卡、漸層減光鏡之類的道具
所以,只能這樣子拍拍了事。
(我的CCD正中間竟然有根棉絮!超級掃興)
(現在沒看到,當然是被我修圖修掉了)
看著大家正經八百拍,
我整個豁出去,對準那顆明星用它來畫線,
剩餘秒數再將鏡頭對準街燈亂晃,(夜景的曝光是要很多秒滴~)
就拍出這樣的照片啦。
所以現場就可以看到一個怪咖在亂搖亂晃相機。
(糗的是我旁邊站一個外拍model,攝影師正煞有其事地在拍她 XD)

真的不是精子!認真就輸了!
一般相機也拍不出精子,請小朋友不用白費力氣。
(叔叔也沒練過,不用來問叔叔是不是失敗過)
 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