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攝影] 桐遊


其實,我也是有去看五月雪的。
還是學生的時候,車子一騎就往山裡跑,
二月先看櫻花、晚一點再看杏花桃花,
接著再看木棉、再看桐花、再看阿勃勒、又看鳳凰花
六七月要熱的時候又可以看荷花。
雖然地點不同,但是綠總是讓我很嚮往。



這些照片拍攝於4/30、5/1,一下也後製好了,
之所以現在才曝光,是因為第一次想要參加攝影比賽。
拍完照不想要馬上選作品。
覺得保持點距離感,比較不會一頭熱。
像最後挑出來兩張投稿,就不是一開始想的。
(沒上傳,落選了再公開 XD)


桐花,對我來說有很多回憶。

在我還拿著fuji消費機的大學時代,
有一個女生朋友跟我說,你真的要去參加攝影比賽。
當時,我嘻嘻呵呵地回答好啦,
只是時間過了5、6年這麼久,
人都沒什麼聯絡了,才開始投稿的這件事。
這些年來,妳曾覺得我食言、不重視約定嗎?
不知道妳還在看我的網誌嗎?或許沒有吧。
這是妳留給我的禮物,屬於人生的禮物。
或許其他還有很多,但是最能夠被看到的,
就是這一張張照片了。
(唉,回憶與現實混雜在一起了。)


變成抒發心情的文章了
大家應該不會很注意看吧 XD
看照片、看照片!
讓我們跟桐花說聲,明~年~再~見!
 
 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