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攝影] 明知山有虎


偏向虎山行,遇到貓擋路。


眼睛很有神,但是歪歪的。XD


看他跩的,是不是像山大王一樣呀。
這是一個休假的夏日星期六,
雖然天氣彌漫著下午要打大雷落大雨的氣氛,
我還是想給自己一個出走。

想到一個小時候去過幾次的,長大卻沒再去的地方。
(因為那真是恐怖的回憶啊!)
內湖的金龍寺。小時候爸爸會帶著全家從內湖爬山走走走,
走一個早上吧,就是走到不知道是哪裡,一直是山裡
然後從故宮附近出來,重見天日。
小時候總覺得很恐怖啊,
現在長大了,決定自己「騎車」走走看。
結果到了內湖,有看到金龍寺,
卻沒走到去金龍寺的路,跑到這也是山裡,
遇到餓貓攔路。

多虧胖扣最近給我挑嘴,
(還是我買到不良品~)
有很多飼料可以來跟野良朋友們打交道。


別緊張,你怪動作已經夠多了


好啦,很兇很兇~吃飽要去哪?


這這這...不是我的車底嗎?
天氣太熱也不可以殺到敵人的陣營裡休息不是嗎?!


你實在太囂張了,所以我要惡整你一下 XD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