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攝影] 大屯山雜寫


現在想想,我明明就有漸層減光鏡...為什麼不帶!?
(這是一篇隨貼隨寫的網誌)

陽明山國家公園可分為好幾個區塊,
這次去了大屯山部分。

而在大屯山自然公園內有個精彩的活動
就是蝶季,但是我只拍到這隻:枯葉蝶。

加拍到一隻幼蟲

但是我不能保證他長大就是枯葉蝶喔~

而從大屯山自然公園公車站,那裡有條小路,
一直往上就是通往二子坪的地方,
去陽明山都好幾次了,竟然這次才知道!
上去可就是眺望北部風光的絕佳地點,

如果我沒眼花,朝北是可以看到淡海海岸線的。
但是當天遠眺能見度不高,放棄拍照了。


從這張圖可以看到,我的CCD很髒 XD
修了七八十個髒點,還可以看到一顆大黑...眼睛壞掉了
哈哈

還拍了一個看不出場景的微距 公園也拍得到吧( ̄3 ̄)"

好似她們擁有自己的一個世界。
在拍這張的時候,有媽媽跟一個背著相機的中學生說,
你要不要也拍這個,但是少年臉很臭不拍。
很好啊!不要跟風就對了!
(可是臉不要這麼臭嘛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