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攝影] 夏日的假寬景


[巧遇]
長到路上來的九重葛。好像跟我說,拍我!拍我!

[藍天白雲] 好像是電影的結尾...

久違的lomo風!

這是我的公司
白花花的,不知道怎麼拍的
說不定是因為底片過期了吧 XD

無聊逛露天拍賣
買了一台假寬景相機

叫做Panorama Camera 16:9
韓國的。沒錯!我就是挑了這個騷包顏色


[越過樹林,要光 ]
好像是電影的開頭...

焦距27mm
光圈F9.5
快門1/100s

比起vivitar 22m進光量是大了點
可以調整寬景與正常模式


[福和獨行俠]
就算有練過也不要這樣。
這是正常模式拍的,
黑白是反正這張也沒甚麼顏色...乾脆


這張是順光拍的
所以有這種顏色...應該是過期底片搞鬼吧

但是不知道這台相機的最短拍攝距離
總覺得有些近的焦不準

所以拍出來不是高品質的電影感覺
是舊電影的感覺



直著拍則是有書卡的感覺

          ➚    ➚        ➚    ➚ 
不過!
有一個缺點
就是假寬景不是很平整的

值不值得買?隨便啦
哈哈

留言